Monday, May 29, 2006

Photos of KL International Motorshow 2006 - KLIMS 2006

今天随着老公到布特拉世界贸易中心(Putra World Trade Center, PWTC〕去看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MotorShow (KLIMS) 2006.我们大概三点半到达目的地,泊好车后,我们便往展览厅前去,到了售票处,真的人山人海。我和静静便到一旁坐着等老公去买票。大概20分钟,老公 便买到票了,我们是买家庭配套,两个大人要RM40,可以免费5个小孩,所以我们是付了RM40。
car show model
左手边的美女,是我认为是全场最漂亮的模特儿了

进了展览厅内,静静第一个被吸引的不是珍贵名车,也不是穿得火辣的模特儿,而是被吹上展览厅的屋顶的一粒“气球”,是的,是气球,我没想到静静的眼 力那么好,可以一眼就看到她喜欢的玩意儿--“气球” 或 “球”,总之是球,静静都喜欢。接下来,静静又看到其他小孩的气球,一直指着气球,暗示我她也要呢!于是我们便赶快看看那里有派气球,拿了气球给她玩个 够。我陪静静玩气球,老公就去跟那些香车美人拍照去了,哎,男人啊!

play balloon
如果不是气球,静静在这个MotorShow肯定闷死了

后来我们来到一个小小的足球场,有一个足球龙门,龙门网上有许多的足球,静静看到那么多的球可是了翻天,在那里玩了好久呢!

play football
静静很想把门龙上的足球拿下来踢,可是足球是被套着的

小小的足球场上端有3粒好大好大的足球,静静一直指着它们,很兴奋的叫,好像要我把它们拿下来给她。

world cup 2006
这三粒足球告诉你 World Cup 2006 很快就到咯!

过后,我们来到摩多车的地方,我们让静静坐上去,静静很开心,好像真正的骑士那样威风!


Technorati Tags: , , ,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